社会这个月初的情况,既上个月赚了25%有效的体系,这个月第1个交易周的连续失败,于是乎我陷入一种说不清楚的感觉。就是感觉哪里有问题,但是又发现不了。不知道是心态还是体系还是逻辑,总之觉得有问题,又不知道哪里有问题,今天在开车的时候突然想通了,于是乎清掉了半仓深圳新星,然后开了两个新仓,如图。

我说说我的感受。
在沿用上个月的交易体系连续失败一个星期以后。首先是产生了自我怀疑,怀疑是否追二板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