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板买入中欣氟材,理由是机器人peek材料分支,但记得它之前也炒过一次这个题材,感觉不太够新。果然今天开盘也是直接水下,然后冲高瞬间秒下杀,人气大伤。盘中也想冲,无奈没有辨识度,高度不够,不是市场龙头,所以没资金来。今天来的全是做承接的资金。所以尾盘2点55分无奈亏6%出局。

一点反思:
第一是信雅达、中欣氟材连续两笔其实都给了机会出逃,但没有把握住,搞到最后都是亏损离场,下次止损要更加坚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