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求一丝指导
展开
我15年开始接触股市。开了个户。这个时候就是乱买 买的也少。1000。2000这样。 然后到18年。可能是因为无聊。生性爱赌 玩炒股。18年怎么炒呢。 先是凭自己感觉。坐个地铁 觉得地铁 怎么都不可能亏钱。就去买地铁股,亏钱。 然后呢 就数绿色的点 日线的量能(现在才知道是量能)。跌了几天的 这种 就买。又是亏钱。 然后就是买上涨的。然后跌下来的(买这种想法就是捡便宜一样) 又是亏钱。 然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