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仓还不如满仓干
展开
不低吸,在上涨过程买入就是被套结局,板其实就代表主升的过程,主升前或者主升刚开始买入,这是快速获利的方法,不然只能低吸等主力洗盘再拉升。涨停板给大众一个参与主升的机会,能不能吃到,最后能不能跑掉就是各凭本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