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打板了永辉超市,不得不说今天商业板块太强了,中百集团继续顶一字,永辉超市,供销大集流入第一第二,今天打板永辉,明天应该能给我一点点溢价吧
省广集团卖了半仓,今天一天烂板上午把我吓走了,后面又接了半仓,其实承接非常好,看得出来有大资金接力,明天高预期
南极电商打了个半路,亏个手续费,后期看好。久其软件是榕基软件买不进去打了跟风小亏一点,明天没超预期的表现直接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