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计划买入奥飞
展开
这票看来是走趋势了,估计得等到突破13.31高点看能不能加速。
但是每天价差都有8个点以上,做T是很不错的。
估计主力也在不听做T,那就跟着做T吧
[图片]
但是每天价差都有8个点以上,做T是很不错的。
估计主力也在不听做T,那就跟着做T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