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 第一次做的那么顺
展开
复盘:今天节奏做的挺对的首先是东方智造早盘的时候出现分歧下手,然后做了几笔T,一方面是看好能继续晋级走下去,另一方面是腾点仓位,毕竟明天周五了。
一笔金财互联也是赶上了六一哥昨天上车,在集合竞价的就一字开了,希望明天能够继续躺一字,短期内没打算出看好指数明天继续回暖。
巨轮今天也是做了一笔T然后最后也是涨停,但巨轮有点机器人容量的意思,明天未必会有涨停板,但拿来做T的话是不错的选择,只能说在泰尔高
一笔金财互联也是赶上了六一哥昨天上车,在集合竞价的就一字开了,希望明天能够继续躺一字,短期内没打算出看好指数明天继续回暖。
巨轮今天也是做了一笔T然后最后也是涨停,但巨轮有点机器人容量的意思,明天未必会有涨停板,但拿来做T的话是不错的选择,只能说在泰尔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