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说指数没问题,确实今天也没问题,而且量能也是温和放量的,那我为啥觉得很乱,并且今天没有追消费呢?因为短线这块儿真的很乱,更多的是偏向个股的博弈,而个股可以选择的标的太多,反而不好选。况且机构主导的行情的话,不知道机构明天要干啥,玩不过机构。板块上还是那三个:机器人、大消费、AI应用。轮动,死了没完全死。今天毫无疑问最强的是大消费,全天普涨,以免税概念为例,分时图上几乎是看不到绿色线。[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