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记录我的悲哀炒股过程吧
展开
今天脑抽了吧,买了新股博苑,不知道会怎么样,明知道大概率要下跌,还去厕所里翻看看哪块还没被消化完。今天卖了双林股份,本来设置31.8卖出的,结果没卖成,后来31块卖了。[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