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更换模式做起半路
展开
开超时喽[图片]
打这种在低位在他疯狂狂拉升时快速买入成功当天及下一天有溢价,失败了跌的也就亏几个点
但是最好打主力持续流入且上升趋势股!
避开那种有很多涨停再打下来的股。股性更重要[图片]
在封板处震了好久就是不封板,这种必定会跌回去,因为没人愿意扫板[图片]
打这种在低位在他疯狂狂拉升时快速买入成功当天及下一天有溢价,失败了跌的也就亏几个点
但是最好打主力持续流入且上升趋势股!
避开那种有很多涨停再打下来的股。股性更重要[图片]
在封板处震了好久就是不封板,这种必定会跌回去,因为没人愿意扫板[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