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会有可能板,等板了出了巨龙,为什么出呢,胆小,想落袋为安,且有绿能滚动做T,有中百与三维两个板一直持有,中百封不了就出,三维现在基本稳了,反正主打一个打不过就跑,出了利欧,山子,认赔出了,现在一直稳着买,目前小赔,1该打,龙头感觉太难了,死了就认从怂,非常看好绿能,一直持有,大盘好论动做T,好票在大盘好时,还是可以的,丽人也看好,还有五方宅,票有很多,但不能贪,继续克制,加油,猪猪侠一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