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下决心,从明天开始坚决不买模式外的,千万不能买计划外的票,如果还做不到就不能再完股票,我回顾11月主要是模式更改,亏损情有可原,12月经过自己反复回测复盘,但是就是管不住手,老买模式外的票,如果按照计划内操作我是可以盈利36%的,从明天开始,每天坚持在这个帖子打卡,直到能管住手为止,如果12月都还管不手,那就退出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