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五洲新春从水下-6拉起来上板,后来又炸板但是资金并没有回封,看这票也算是换手走上来的像一鸣,就在想明明板块回流了为什么不上板,是不是资金不想让他有辨识度,虽然本来辨识度就很低,再加上昨天水下拉起来的明天有十几个点的利润,大资金就是地板走也有利润,我觉得是资金拿先手去博弈二波,看日线图很有可能,按照这个想法所以我也进去想博弈二波,今天开盘的时候很激动,竞价无量一共就3000多手,-4个多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