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进了梅雁吉祥,希望能给机会高位卖出去,阿弥陀佛。[图片]

今天复盘就只看中了两只票,一个低价股,棕榈股份。一个高价股,天润工业。明天瞅准时机分仓买入。明天仍旧以打板为核心,再围绕个股做波段。
今天消费板块好生猛,可惜我盘中不够果断,不然就上车芝麻糊了,管住手何尝不是一种进步。
好好休息,明日再战。回本之路漫长,赚钱要修心。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