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早盘华菱冲高没卖
预期能拉涨停
但是迟迟没有正反馈
选择直接抛掉
然后看到汇金的机会
结合养老金的政策
做了盘中果断决策
直接冲
收盘也更加确认了自己的判断
目前交易策略
主要还是以右侧交易为主
不做自我的分析预判
跟随大流,跟随主线
月底了
调整一下盘感,心态
保住成果
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