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流行反包,开盘天娱数科猛猛抢,上板去封了,看强度足够位置应该能排到就没撤单,结果被主力猛猛出货,一碗大面。
消费猛涨,去了二进三的西安饮食,这都能吃面,绝。
昨天的量子科技早上修复没走,破均线全割了。
国盛金控第三次炸板全出掉,午前金融异动,结果来看就是卖飞龙头了。
割不完,根本割不完,天天有票要割,上周猛干账户收获20%,赚完还重仓猛干,结果就被猛干了。
反思自己这波大幅回撤的原因
一来对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