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学的东西太多了,现在什么都不是
展开
每次都计划好,然后做模式内的就行。但是总管不住手盯着盘就想进去,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每天上班都挺忙的还玩手机看盘,不知道有没有兄弟和我一样的。这样真能不耽误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