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金融回了口大血,不过还是卖飞了,冰雪也卖飞了;下午零售大爆发,居然选了个庄股给我整吐了,连板块都没跑赢。晚上通稿出来,怪不得今天这么高潮,从A50跳水来看,明天要是高开就得立马兑现跑掉,要是低开则观望一下。还有,之前顶一字板买的汇顶真是越跌越惨,明天全割掉,回本是估计不可能的了,再也不能顶一字板了!!!!
今日经验1:选股票先看盘口是不是庄股,是的话一律删掉。2:卖点要分仓卖,不要一次性全部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