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妖股狠狠上了几课?
展开
本来还有点小盈利,自从上了长绿,上海断气,欧赔光之后就再也下不了这个贼船了。以前有多妖现在就有多熊。天天利好那么多也阻挡不了他下跌的步伐,一如既往的任性,全是套牢盘,谁来救救我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