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业涨停卖出
展开
建设工业 本周一在1.9%左右买入的股票,持有到昨天,昨天尾盘三分钟,让我昨天有点失眠,特别害怕今天跌停开盘把我闷杀在里面;夜里一点多才睡着,今天无论如何,只要给机会就会全仓卖出;上午6%点几开盘,卖出的时候正好是涨停价;感恩市场给的机会。后面就是有10几个涨停也和我没有关系。
【退神】讲的吃到大肉之后,要空仓,冷静的处理下一次交易,不要盲目的在买入下一只股票。空仓,调整心态,再战,兄们,
【退神】讲的吃到大肉之后,要空仓,冷静的处理下一次交易,不要盲目的在买入下一只股票。空仓,调整心态,再战,兄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