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好坏都是散户承压
展开
作为散户应该做好的应对策略
以今天为例,昨日消息出来,正常刺激不及预期,应该就是走低,早上开盘低开往下走,其实我应该就先出了
等下情绪有没有转好,应该去看去感受,而不是自己去猜测应该会走好还是走坏
还要好好锻炼
以今天为例,昨日消息出来,正常刺激不及预期,应该就是走低,早上开盘低开往下走,其实我应该就先出了
等下情绪有没有转好,应该去看去感受,而不是自己去猜测应该会走好还是走坏
还要好好锻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