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操作
展开
昨日模式内亏损3%,今日坚决砍单,模式内亏损真是太难受了,为什么,因为不符合均线原则,均线均线均线,重要的事情再说三遍,为什么要着急?为什么不能再等等再买入,以后模式外的单子一律不能买了,知行合一好难啊先做到,吃到模式内的亏损不可怕,可怕的是吃不到模式内的盈利。挨打就要找原因为什么挨打,立正认错优化买点。今日开仓模式内涨幅均线均符合,耐心等待盈利7.6%,坚守每一次纪律,市场会给好的反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