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最近感悟
展开
能否悟道需要反复煎熬。炒股八年多从最高的牛市5000多点到现在,两次基本清零。从之前的随缘炒股到现在每天盯盘看帖子学,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
本来炒股就是走钢丝。想在股市赚钱赚的每一分钱都需要靠自己的认知去博弈。如果不认真天生会真的掉馅饼下来吗。
好不容易这么多年等来了一个牛市在个股基本都翻倍的情况下这两个月还是亏损问题只能在自己身上
最傻瓜的炒股模式就是在牛市里面选择一只低价股然后坚定持有。直到达
本来炒股就是走钢丝。想在股市赚钱赚的每一分钱都需要靠自己的认知去博弈。如果不认真天生会真的掉馅饼下来吗。
好不容易这么多年等来了一个牛市在个股基本都翻倍的情况下这两个月还是亏损问题只能在自己身上
最傻瓜的炒股模式就是在牛市里面选择一只低价股然后坚定持有。直到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