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受大盘拖累炸板了,我也只有顺势而为板砸出了,

大盘破位,连破5,10日线,回避风险为主,

这票感觉是机构和量化玩的吧,

一有风吹草动,就乱来,我也是服了,

下周再战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