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砸了
展开
尾盘受大盘拖累炸板了,我也只有顺势而为板砸出了,
大盘破位,连破5,10日线,回避风险为主,
这票感觉是机构和量化玩的吧,
一有风吹草动,就乱来,我也是服了,
下周再战吧!
[图片]
大盘破位,连破5,10日线,回避风险为主,
这票感觉是机构和量化玩的吧,
一有风吹草动,就乱来,我也是服了,
下周再战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