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还是板块轮动+个股行情
展开
每次开会之前保指数,会议开完就杀指数,都是大家的共识了吧?但是今天短线情绪真的很好了,要承接有承接,要加强有加强。
还是先总结一下昨天的观点。
昨天说消费不好进,没办法选个股,要去只能去中军永辉。今天确实除了两个中军永辉和大集之外,都不咋样。一鸣直接一字地板,次高板天域尾盘也是炸板跳水到水下。昨天机构带动的消费强,今天就是游资散户的AI应用强,但是市场总龙头却在机器人板块,这行情我是觉得有够复
还是先总结一下昨天的观点。
昨天说消费不好进,没办法选个股,要去只能去中军永辉。今天确实除了两个中军永辉和大集之外,都不咋样。一鸣直接一字地板,次高板天域尾盘也是炸板跳水到水下。昨天机构带动的消费强,今天就是游资散户的AI应用强,但是市场总龙头却在机器人板块,这行情我是觉得有够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