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日实盘
展开
[图片]
今日操作:水下卖出南极电商,永辉超市,上帝视角来看今天是卖飞了这两个都是好股票,但是没办法去弱留强。
今日观点,全天传媒豆包概念ai都走的很强,商超消费板块今天是卖点,感觉机器人也不强了,中间半导体起来了一下看下周强度,裸眼3d其实就是消费电子,我是这样想的欢迎大家指正
今日操作:水下卖出南极电商,永辉超市,上帝视角来看今天是卖飞了这两个都是好股票,但是没办法去弱留强。
今日观点,全天传媒豆包概念ai都走的很强,商超消费板块今天是卖点,感觉机器人也不强了,中间半导体起来了一下看下周强度,裸眼3d其实就是消费电子,我是这样想的欢迎大家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