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赚的一些点数。基本上就是早上很早就买好了,心里暗暗窃喜,后面也不看盘了,也不关注其它的市场变化,懒惰由然而生。一些行为确实是会让自己参生一些联想,是自己懒还是追求结果的话,确实是做好这个早盘就好了,可是就是这样简单吗?不用去看其他的变化吗?到底是看了努力好还是不看随心一点好。我想就是先看结果吧,努力了或者无用功会自我感动,自我欺骗,有时候也会事得其反。[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