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他的对话
展开
做了两个月,这12月开始到现在,浮亏30%了,有一瞬间感觉自己崩溃了
我开始问自己,做股票是为什么?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赌性。
很不幸,我的答案是,喜欢赌。这是人类的本能之一。以前我知道自己很难客克服自己的赌性,于是我选择日常中不参与任何赌博活动。
从10月开始做股票,我一开始以为自己是喜欢股票的,喜欢金融,直到今天,我问他,得到了很崩溃的答案。
他是一个懒惰的人,他愿意吃体力的苦,收盘后,他会把
我开始问自己,做股票是为什么?是因为喜欢,还是因为赌性。
很不幸,我的答案是,喜欢赌。这是人类的本能之一。以前我知道自己很难客克服自己的赌性,于是我选择日常中不参与任何赌博活动。
从10月开始做股票,我一开始以为自己是喜欢股票的,喜欢金融,直到今天,我问他,得到了很崩溃的答案。
他是一个懒惰的人,他愿意吃体力的苦,收盘后,他会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