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大盘绿如斯,就该忍住手找卖点而不是加仓买买买,但凡今天能忍住手,只卖不买,至少也是盈亏平衡的。
2.天汽模就不该加仓,应该择机卖出,不过买了就买了,周一还是看好的。
3.山子如我昨日所说,弱转强的可能性很高,今天盘面太绿了,以至于山子拉起来何其艰难,周一再看看,反正仓位少。
4.至于其他几个票,杂毛一片片,先拿着,慢慢,持币再去认真选股。
5.今天亏了接近3个点,心态上来说问题不大,连赚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