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天:没有操作,但有感悟。
展开
基于昨天的思考,今天又把自己的体系整理了一下。突然又想通了一点。这下便一点都不别扭了。
我的体系本是在昨天的涨停板中挑出一些自己喜欢的,并在第2天介入。其实是有些劣势的。毕竟错失了涨停当天的打板机会。因为我是新手,也比较懒,不想天天盯着盘面,便选择了自己的这种体系。理论上来说是会失掉一些机会。但是上个月因为行情还行,也有25个点的收益。但是这个月初接连的失败。让我产生了怀疑和迷茫。经过几天调整,
我的体系本是在昨天的涨停板中挑出一些自己喜欢的,并在第2天介入。其实是有些劣势的。毕竟错失了涨停当天的打板机会。因为我是新手,也比较懒,不想天天盯着盘面,便选择了自己的这种体系。理论上来说是会失掉一些机会。但是上个月因为行情还行,也有25个点的收益。但是这个月初接连的失败。让我产生了怀疑和迷茫。经过几天调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