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周一回封买入半仓日上,冲高出掉巨轮。操作上没有出现问题。
12.10周二做t日上,买入一成光华。光华是换手回封的时候买入,这个没太看懂逻辑,所以买入不多。操作上还是有点瑕疵,午盘开板的那一刻跟着板砸了,午盘收盘的时候又马上买回来,应该再看看,毕竟一根直线下去的没看承接就买入,这次运气不错下午回封了,但是以后不一定有这么好的运气。
12.11周三卖出日上,买入巨轮智能。日上看他换手十五亿没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