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第二次再次亏损
展开
凌晨两点半彻夜难眠,今天交易的另一笔模式内亏损再次出现,目前亏损1.67%,虽然亏损在接受限度,但是开单后立马亏损,完全超出意外,其实与模式内一天原则相悖,同板块同概念再没有大的异动时不应该下单,应等待同板块多个个股异动再下单,买群动不买单动,唉难受明明有那么多可以买的群动,却单单买了单动,这种亏损不是吃一次了,该死啊,兄弟们纪律纪律,同样的错误不能犯两次,说容易做到是真难啊又一次证明了知行合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