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教训太深刻了。昨天拿了南宁百货,早盘很差,内心认为消费还有,应该会反弹一波,结果没忍住割了,又后悔买回,以至于错过今天卖点,乱了节奏。
随后又贪心,想当然试图在这阶段想联系的模式外低吸,乱摸铭科和慧博,被跌的惨重!本来都没想操作,认为没找到符合自己节奏的,最后还是贪心作祟,没忍住!这是为自己惯买单![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