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思维
展开
昨天晚上复盘,在天娱和奋达之间选了奋达抄底,明明知道天娱不肯往下,后面一定有大行情,因为这几天反反复复洗盘,已经非常有力,可我还是选了奋达,真是哭晕在厕所,早上开盘好好的大肉,收盘变成了倒贴300多,自己都觉得好笑,明明知道黑色星期五,为什么上午不落袋为安?大盘真的太垃圾了,行情一定是在绝望中产生,经过今天的大跌放量,下周一应该向上了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