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前一天开户,没炒过股票,国庆后第一天一来开盘就随便点了几个股票买进去。结果可想而知。后来割肉跑了,渐渐的开始买各种软件,看各种视频学技术。还是全仓猛干。 应该是新手什么样的错误都犯了吧。一年的工资快亏了没了,今天又爆亏2W,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