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用东莞证券,以前很少开盘一分钟内交易。现在有几次开盘一分钟委托都失败了。就是那种委托了,但成交不了,而且还不能撤单。很多次都被动成交了。等过了9.31分就没问题。
你们谁遇到过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