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一段时间和散户的深入交流,发现绝大多数散户,都有一个共性,盘前你把你看好的几只票分享给他。
他不会看竞价做选择,或者说看竞价他不敢买,然后开盘,眼睁睁的看着A秒板,B快速拉高晃晃悠悠涨停,C跟着拉高,然后脑子一热,啪的一下,果断追了c,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当然了,其实这不只是散户的通病,也是我的通病,被涨跌,被成本影响情绪,所以我想着开始交易把成本线去掉。
再就是改掉竞价不敢出手,贪便宜的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