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目标:+10%
年目标:翻倍

国庆后入市总结:本金9.7万,现存9万,浮亏7k
模式:1.短线每日3只股(不买一字板上去的/秒板的/不买走加速的,优选爆量换手上去的趋势容量核心),各0.5层仓,第二天去弱留强;2.长线趋势持股2只,共4层仓;3.高股息高红利4.5层(求稳),4.重点:控制回撤10%以内,控制回撤比盈利更重要,风险意识永远排第一
以上直到稳定盈利后再调整短线仓位

入市两个月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