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盘一键清仓,这水跳得都刹不住车,止损了一些。
今天早盘开了新仓,豆包概念、谷子经济、文生视频买了四支票,搞不懂为啥我老选不中那种涨停的票呀,华扬上个一波多有辨识度,结果被跟不上中广天择和风语筑,让我很是郁闷。两支主板,两支创业板。尾盘拿了点金融,建了个底仓,博弈下周一修复。总体仓位半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