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粤传媒是跨年妖股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①最近字节和北大合作成立的“豆包大模型系统的联合实验”。文化传媒,叠加板块消息频发,属于预期差题材。


②首板启动时间12.6,是前龙头利欧股份断板之日。

③从图形来讲,属于断板反包,这个也是近期比较热门牛股的走势。

④断板后首板为12.10大盘指数共振日,且断板后的2-4板最大放量在20亿以内,是一个挺好的中量炒作标的。

⑤跨年妖股,我给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