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跨年妖股-东方智造,低价+芯片+大二波
展开
我看好,东方智造是跨年妖股的理由,有以下几点:
①芯片,是近年来的主旋律,也是国家未来的发展之中,题材有潜力。
②首板启动时间12.6,是前龙头利欧股份断板之日。
③从图形来讲,属于断板反包、大二波,这个也是典型的跨年妖股,前期的走势。
④断板后的2-4板最大放量在30亿左右,是一个挺好的中量炒作标的。
⑤跨年妖股,我给东方智造投一票。但无论如何,我尊重市场,边走边看!如果没走出来,我也
①芯片,是近年来的主旋律,也是国家未来的发展之中,题材有潜力。
②首板启动时间12.6,是前龙头利欧股份断板之日。
③从图形来讲,属于断板反包、大二波,这个也是典型的跨年妖股,前期的走势。
④断板后的2-4板最大放量在30亿左右,是一个挺好的中量炒作标的。
⑤跨年妖股,我给东方智造投一票。但无论如何,我尊重市场,边走边看!如果没走出来,我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