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把中金卖了 感觉市场牛转熊了 我就没全仓买入 给自己留点操作空间
展开
[图片]
无所谓 随便跌 我直接t死主力 让主力感觉有脏东西
无所谓 随便跌 我直接t死主力 让主力感觉有脏东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