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总说环境太好不利于学,但现在这环境烂的太离谱了,腰斩的中高位股,骗炮的首板要么封不住第二天直接水下,要么烂板封住第二天也直接水下,只有全程不断板第二天才有晋级的可能,打板客的生存环境堪忧,先空为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