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慢牛,把牛吓跑了,今天又缩量,市场难做的跟熊市一样,看不到做多,昨天出的利好,今天不炒作,直接借利好出货,资金跑的比谁都快,又是把韭菜套在山顶的一天。
感觉已经没有主力在玩了,全是散户,要么阴跌,要么横盘一下下杀,很多票根本就没有向上攻击的欲望 位置高点的票,有人拉就有人砸,板封了炸,炸了封 子弹打完后就剩一些散户在那里拉扯,打板成功率更是低的离谱,当天烂板的,第二天就给你往跌停板杀,资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