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仓了。
展开
今天指数跌了60个点,不出意外明天会修复,刚从抖音回来,里面已经骂疯了
虽然我也是吃面的那一个,这一周我也亏了三天,但是说实话,都有征兆,都在自己的模式和预期之内,只怪自己管不住手。
我唯一生气的点是证监会监管的问题,其他的倒还好,退潮嘛,不冰点怎么叫退潮呢。
今天满仓了,预计明天应该会出先头部队,今天满仓其实也是投机,明天冲高我还是会减仓的。今天用了新股民的一招跌停板战法,哈哈哈,跌停买入,可惜
虽然我也是吃面的那一个,这一周我也亏了三天,但是说实话,都有征兆,都在自己的模式和预期之内,只怪自己管不住手。
我唯一生气的点是证监会监管的问题,其他的倒还好,退潮嘛,不冰点怎么叫退潮呢。
今天满仓了,预计明天应该会出先头部队,今天满仓其实也是投机,明天冲高我还是会减仓的。今天用了新股民的一招跌停板战法,哈哈哈,跌停买入,可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