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亏了那么多天,跟在指数的屁股吃灰,难得今天终于长红了。

[图片]

长虹的监管期是明天到期,今天主力就进了五六个亿,午盘看情况是主力在试盘,整盘振幅比较大,适合做T,每次把握了卖却没把握好买,还要继续学。

[图片]
昨天追涨停追了这个大家伙,今天大盘指数低走,主力就一直压单,可惜了早上高点的时候没卖。不过主力几十亿资金在里面,跑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