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是最大的收益,把握不准就空仓,等待市场转暖,今天大千7板上8板没封住,就该清仓的,还是存在侥幸。现在亏钱效应太强了,别再头铁。今天涨停33家比昨天还少了一半,今天上板都太难,根本封不住,都不敢上了。不说了再去难受一会,明天改变操作模式。感谢大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