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十一天,今天三笔模式成立,两盈一负,但我都没做,因为之前测试模式的时候基本A股成交一天1万亿左右,但是最近的行情动不动就是2万亿,所以在1min周期内单根K线的幅度就会变大,以前有5个点利润的时候我就会开仓,但是现在我发现单根1minK线动不动就七八个点,这样我的容错就降低了,让我有点不敢开仓了,也有点不信任模式了,接连亏损确实会导致这样的,但是今天没操作,模式就盈利了,有时候你不得不怀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