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海能达的结局真的挺可惜的,本来是要冲板的,今天行情怎么这么差啊,直接给带下来了,太可惜了。行情不配合,老龙头的二波有点指望不上了,继续关注着吧。

打板买了点 日出东方 ,当时海能达和大蟒蛇还没卖掉,就这么点可用的米。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