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号复盘,没有管理心态,心态崩了
展开
今天心态崩了,没有管理心态。
早盘低开,持续调整下滑,一直在水下4个多点徘徊,虽然跌破10日均线。但是也没有太慌。11点10分突然一个大力拉升,居然还翻红1点多2个点,暗爽不到几分钟11点17分又突然急掉,不盯盘还好,一直盯着突然就心慌了,手贱下单全卖了,虽然不亏,但是也卖飞了,虽然冲高8个点最后也回落2个点,跟我卖飞价格也差不多,但是觉得但是操作心慌了。需要反省反省。
11月14号操作
持有股票
早盘低开,持续调整下滑,一直在水下4个多点徘徊,虽然跌破10日均线。但是也没有太慌。11点10分突然一个大力拉升,居然还翻红1点多2个点,暗爽不到几分钟11点17分又突然急掉,不盯盘还好,一直盯着突然就心慌了,手贱下单全卖了,虽然不亏,但是也卖飞了,虽然冲高8个点最后也回落2个点,跟我卖飞价格也差不多,但是觉得但是操作心慌了。需要反省反省。
11月14号操作
持有股票
